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活塞再被“刺”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2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卫冕冠军活塞第一次遇到了一个解决不了的麻烦,这个麻烦就是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在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又是依靠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以97: 76大比分战胜活塞,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优势,夺冠前景一片大好。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输掉前两场后赢回总冠军,在这种情况下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马刺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从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让活塞全场都没有找到赶超的机会。吉诺比利的速度和创造能力再次成为关键,不过不像上一场他到第四节才完全接管比赛,昨天他从一开始就那样做了,同时也得到了足够的帮助。吉诺比利全场只投丢了两个球,砍下27分7次助攻,邓肯添上 18分 11个篮板,马刺全场投中了 11个三分球,其中上场一分未得的鲍恩就投中了4个。活塞在第四节中段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吉诺比利及时挺身而出,造成拉·华莱士领到第 5次犯规,接着他的一次抢断一次助攻和7次罚球让马刺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活塞的冠军之风荡然无存,他们在比赛中从未取得过领先,从未在进攻中传出好球,不断地在对方压迫下丢球,同时也丢掉了自己的镇定,他们一共得到了3次技术犯规。活塞先发的五名球员几乎全都无所作为,替补迈克代斯的15分竟然成为全队最高。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