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天津师大选手获金靴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天津日报

  本报讯第五届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日前圆满落幕,经过8天激烈争夺,东北大学队夺冠,中国人民大学队居亚,天津师范大学队郭巍巍获得金靴奖。

  获得三至八名的球队是同济大学队、北京理工大学队、天津师范大学队、山东大学队、东北财经大学队、西安财经学院队。

  飞利浦大联赛五周年主打活动的大联赛风云录全搜索结果也已出炉,在文字稿、图片、和多媒体资料的参赛百余件作品中,东北财经大学的“掀起你的盖头来”获得金奖。(英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