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击剑锦标赛天津女佩团体折桂 谭雪夺得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天津日报

  王靖

  本报讯(记者王靖)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会击剑预赛,昨天进行了女子佩剑团体赛,继谭雪在11日夺得个人冠军后,以谭雪、赵雪、付娜和曹艳出战的天津队,又在团体赛上折桂。

  天津队在轻松战胜贵州和广东后,在决赛中遭遇江苏队。天津队开局之后一度被江苏队压着打,比分相差2至3分。倒数第二场,付娜出场迎战江苏队的黄海洋,以40:39为天津队扳回并领先。最后一场,谭雪出战国家队的队友包盈盈,结果谭雪将比分定格在45:43,为天津队艰难地赢得胜利。

  天津佩剑队总教练李绍春介绍,江苏队是天津队的老对手,队中也有多名国家队队员,同时她们还是十运会的东道主。天津队这次战胜江苏队,主要是心理状态比较好,没有思想包袱,同时在技战术发挥得比较出色。这次胜利为天津队参加全运会决赛也增加了一定的信心。

  在昨天的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天津队的刘菁、张楠、孙凯和齐鹏取得了足够积分,顺利获得十运会的资格。在前天进行的男子花剑比赛,天津的姚一多、周红宇、苗红胜也获得十运会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谭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