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届国家女足集训名单确定 天津汇森队三将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新一届国家队女足确定了一份29人的第一期集训名单,天津汇森女足俱乐部昨天接到中国足协通知,天津队3将王健、孙永霞、李燃入围。

  据悉,解放军队此前爆出风波的曲飞飞、李楠、李怡敏三将顺利入选了集训名单。
此外,还增加了在女子联赛和女超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而刘英、任丽萍、浦玮等都是因年龄和状态原因而落选。

  经了解,首期名单中落选的球员并非没有机会,如果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她们仍有望重回女足。

  本期集训名单除女超队伍中的球员外,教练组在海宁观看女子联赛的时候,从中挑选了5名球员,她们分别是四川的肖珍、河南的赵小艳、段一铃、段芳芳以及山东的晋小梅,她们都是所在球队的核心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汇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