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获赠三千万团体保险 全队上下感谢社会市民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又多了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恒安标准人寿向泰达队员、教练及俱乐部管理人员赠送了3000万元保额的团体保险,使泰达将士可以无忧地征战中超联赛。

  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代表俱乐部表示,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泰达的支持和全市人民对泰达的期盼,竭尽全力将泰达队打造成一支能为天津争光的全新球队。队员曹阳表示,要将社会各界的支持化作动力,在联赛中打出天津人的士气,争创佳绩。

  泰达队正在全身心备战7月初开始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本月18日将与澳大利亚墨尔本明星联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