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连胜两场活塞输得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讯昨天,马刺队以97:76根本不像总决赛的悬殊比分,比第一场还痛快地大胜活塞队,以2:0的总比分告别主场球迷,将于当地时间14日开始在客场底特律继续战斗。

  吉诺比利再次成为马刺队的得分第一大户,他入账27分,三分球5投4中,另有7次助攻
。队友邓肯有18分和11个篮板的贡献。但最值一提的是“防守专家”鲍文,他不但成功地使汉密尔顿(15投5中)再次发挥不佳,还与自己的首场“零蛋”一举决裂,拿下了15分,其中的12分来自三分远投。

  活塞队汉密尔顿仅得14分、比卢普斯得13分、拉·华莱士进账11分,本·华莱士拿到9分,而普林斯只有可怜的3分。活塞队的三分球更可怜,全队6投0中,而马刺队是24投11中。(平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