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11时30分迎战乌克兰 中青队力争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击败强敌土耳其队后,中国青年足球队又开始备战北京时间今晚11时30分与乌克兰队的比赛。队长冯潇霆信心十足地说:“土耳其队都被我们战胜了,乌克兰队有什么好怕的?我们全队很团结,打他们我们有信心。”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青队在距离驻地5分钟的德比特业余俱乐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适逢大雨,但队员仍苦练不止,首战先后上场的14名球员进行了3000米的慢跑,其他队员则进行了对抗赛和射门训练。

  主教练克劳琛一直在指导替补队员的训练。克劳琛的嗓门非常大,对队员的要求很细。克劳琛并没有因为后来天降大雨而收兵,球队的两位领导杨一民和冯剑明也一起在场边淋雨陪练。一直练到原定的2个小时,克劳琛才宣布训练结束,并感谢队员的敬业精神。上午10点全队还召开战术会议,确定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战术。

  召开战术会议前,中国队教练组观看了乌克兰队的比赛录像,主要是他们与巴拿马队的比赛录像。中国队领队冯剑明说:“通过我们中方教练的努力,我们搞到了乌克兰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成员通过研究录像剪辑,寻找他们的薄弱环节。”对即将到来的鏖战,冯剑明表示,中国队和乌克兰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并且双方都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获得胜利,都希望战胜对手率先小组出线,所以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遭遇战”。

  尧春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