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面临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5 南方日报

  媒体评论

  本报讯在NBA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0比2落后时还能翻盘成功,但昨天马刺队以97比76击败活塞拿下第2场胜利后,美国媒体已经集体向马刺队倾斜了。

  美联社认为活塞面临不可能的任务,不仅因为马刺已经2比0领先,更因为在比赛中活
塞表现出防守疲软。活塞的后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前3节几乎无所作为,防守上也无法挡住对方的后卫帕克和吉诺比利。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活塞队对手的场均得分低于86分,但马刺队第4节还有5分44秒时就达到了这个分数。且活塞在落后之时表现得沮丧不已,不仅输了球更输了气势和信心。

  NBA官方网站也批评活塞队“卫冕冠军不再像冠军”。在先锋部队吉诺比利的带领下,马刺队用巨大的领先优势令人信服地击败了活塞队,加强了自己对今年总决赛中的控制。活塞队的冠军之风荡然无存,他们昨天从未取得过领先,从未在进攻中传过好球,不断地在对方压迫下丢球,同时丢掉了自己的镇定。换句话说,没有打出布朗强调的“正确的方式”。

  而且活塞队的形势非常危险,他们在布朗的执教下首次在系列赛中落后2场,而要想让最近9战赢了8场的马刺队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输掉4场显然是难以想像的。活塞队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作战,但并不意味着有任何的优势,因为马刺队最近的4个客场全部取得了胜利。

  活塞官方网站则婉转地把失利形容为反击的“功亏一篑”,活塞队第4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马刺队迅速夺回了优势并保持到比赛结束。

  小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