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活塞攻击性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5 南方日报

  主帅论兵

  本报讯当马刺队又以97比76击败活塞队后,主帅波波维奇自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但遭遇两连败的活塞主帅老布朗却显得心不在焉,甚至回避了记者的提问。

  第1个问题是关于老布朗被判技术犯规的问题。老布朗耐心听完问题直接说:“下一个
问题。”让记者非常尴尬,过了好一会才有人敢接着提问。

  老布朗表示:“马刺的3分球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但是我们阻止不了。对手在战术上执行得非常成功,外线投篮也很好,加上马刺队中大部分选手都能得分,所以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统治性的胜利。回到主场,我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给我们帮助。”同时他也明确地指出了球队的弱点,“我们的攻击性不够,按照战术布置,我希望让对手在比赛中疲劳,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波波维奇心情相当不错,一坐下就开始称赞自己的弟子。“我们在上半场防守、盖帽、篮板都非常出色。我们在攻击方面也做得不错,布鲁斯·鲍文做到了自己一贯做到的事情,他让对手得分变得非常困难,而他的3分球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表扬两场胜利最大的功臣:“吉诺比利更加强壮了,而且更加有自信了。在比赛中,吉诺比利用自己的上篮打开了局面。”

  主教练波波维奇对弟子们的心理调节能力也赞叹不已,“要知道,在失利之后作出一些反省比较简单,但是在一场胜利之后,要想为自己定位则要困难得多。尤其是在季后赛中,这种情绪将更加严重。但是我们的球员做到了。”

  小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