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拉承诺全力以赴迎战联合会杯 期待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德国联合会杯开战在即,巴西足球队主教练佩雷拉承诺,他麾下的世界冠军球队将不会把这届赛事当成一个在德国度假两周的机会。

  周六抵达德国的巴西队阵中虽没有罗纳尔多,但包括了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卡卡和新秀罗比尼奥等精兵强将,仍是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本届联合会杯将在周三揭幕,而巴西队周四将在莱比锡与希腊进行首场比赛。同在B组的还有墨西哥和亚洲冠军日本队。

  虽然这项缺乏影响力的赛事对八支参赛球队的大部分来说没有太大吸引力,但佩雷拉盼望球队一直坚持到6月29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表示,巴西队作为世界冠军,不论参加任何比赛都希望能杀入决赛。“在距离世界杯刚好一年时参加联合会杯,这样的机会我们不想错过。”佩雷拉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