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回主场再算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3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编译

布朗:回主场再算账(图)
  布朗还是不服气。 今报讯总比分0:2落后,卫冕冠军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不过活塞主帅布朗仍然强硬地表示:“回到主场再算账。”

  布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并不担心对手的三分球,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让对手停下脚步,防守过于软弱。他们将节奏控制得非常好,而且很多人都能站出来得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前两场比赛中控制局面的原因。希望回到底特律之后,我们能在球迷的支持下奋起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卢普斯依然对活塞充满信心,“他们在主场赢球了,相信我们也能做到这一点。不过,我们必须在每一节比赛中全神贯注而不能只是偶尔打一场好球。”

  对于阿根廷人的表现,汉密尔顿也只有叹服。“他的表现的确很出色,不仅自己投篮得分,而且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组织全队的进攻,我们必须找到遏制他的办法,防守他时要施加更大的压力。”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仍然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任何胜利都不会轻松,虽然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出色,但他们确实没有找到投篮感觉。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身体对抗很频繁,好在我们的外线投中了不少三分球,对球队的进攻帮助很大,也使得我们看上去打得很轻松。我得队员对胜利的渴望让我感到满意。一般来说,失败总会激励你前进,但当局势对你有利时,就很容易产生满足感,这是无论如何也要避免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