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媒体狂贬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3 沈阳今报

  美联社:活塞面临无法完成的任务

  马刺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最佳状态,一开场就建立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现在他们已经比活塞快了两步。而在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输掉前两场比赛后赢回了总冠军,所以说活塞队要想翻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马刺能够再胜活塞,吉诺比

  利的速度和创造能力是非常关键的,他在这场比赛一开始就统治了场上的局面,他是马刺队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

  N BA官方网站:卫冕冠军不像冠军

  活塞队的冠军之风荡然无存,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从未取得过领先,从未在进攻中传好球,相反却不断地在对方压迫下丢球,同时也丢掉了应有的镇定。

  活塞队的形势非常危险,他们在拉里·布朗的执教下首次在系列赛中落后两场,而要想让最近九战赢了八场的马刺队,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显然是难以想像的。活塞队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去年成为首支在中间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的球队,但这一次难度显然要大得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