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字数10万左右售价二三十元之间 田亮自传8月面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作家出版社预计在8月份推出田亮自传。据悉,田亮自传的字数在10万左右,图片占全书的三分之一,售价在20—30元之间。

  负责田亮自传的王宝生编辑介绍说,由于田亮正忙于备战十运会,所以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看到田亮自传的文稿,而田亮自传首次印刷不会超过2万本。

  作家出版社隶属中国作家协会,以前只是出像贾平凹的《秦腔》这样的纯文学作品。为文体明星出自传,作家出版社是否有商业炒作之嫌?王宝生编辑非常肯定地说:“我们帮田亮出自传,绝对不是为商业炒作。你们看到田亮经常参加这样那样的赛场外活动,也许就忽略他的本质了。起码,他是一位奥运冠军,为国家做过贡献。对这样的人,我们帮他出一本自传,让社会记住他、了解他,弘扬体育精神,未尝不可呢?”(综合)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