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称暂时不考虑离开巴萨 一年后也许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6月13日电(记者王娅楠) 据喀麦隆媒体13日报道,西甲新科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最佳射手、喀麦隆人埃托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暂时不会考虑离开巴萨。

  埃托奥承认,的确有英格兰的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但他本人在巴萨感觉很好,暂时不会考虑转会的问题。不过他同时也强调,他现在还年轻,有很多发展的机会,说不定一年之后会有新的想法。

  据悉,英超的切尔西和曼联都有意购买埃托奥。

  近来,巴萨荷兰籍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与埃托奥传出不和。据西班牙媒体此前报道,最近埃托奥都躲避着主教练,免得与主教练打招呼。埃托奥说,主教练故意冷落他,却与那些很少上场的老伤员莫塔等热情有加。里杰卡尔德甚至说,如果巴萨主席拉波塔接受切尔西队的价格和条件,他不反对把黑珍珠埃托奥卖给切尔西队。

  日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等4名负责人因与拉波塔意见分歧而宣布辞职。据分析,巴萨领导层的内讧以及主教练与埃托奥的矛盾都将影响到该队下个赛季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