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人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3 南京晨报

  “海军上将”

  比打球还紧张

  晨报讯自从打完了2003年的总决赛后,已经退役的马刺老中锋“海军上将”罗宾逊已经很长时间没像这次总决赛第二场前夜那样睡不着了。

  罗宾逊在为马刺效力的13年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两次总冠军(1999年和2003年),昨天是他作为马刺的小老板第一次观看总决赛。赛前经过主队休息室时,罗宾逊被要求对球员和教练说两句。“现在我比以前打球的时候还要紧张,”罗宾逊说,他是在去年夏天购买的马刺一小部分股份,“当我打球的时候,我经常会在比赛前变得很紧张。”

  罗宾逊和波波维奇以及布朗也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布朗可是罗宾逊在NBA的第一任主教练。“波波已经变成了联盟内的一个顶级教练,”罗宾逊说,“而拉里早就达到了这个高度,对于他现在这一切并不新鲜。但我认为很多人并不欣赏他们那一套。”

  女友伊娃

  不穿帕克球衣

  晨报讯 作为帕克的最新女友,在美国热播的连续剧《欲望绝情妻》主角伊娃·朗格莉娅昨天出现在了总决赛的现场。

  电视台在第一节就播出了她看球的画面:在帕克打三分成功后,伊娃露出了似乎是强挤出来的笑容。更令人费解的是,艳光四射的伊娃在比赛现场竟然穿了一件类似乡下农妇穿的宽松上衣,而不是她以前常穿的帕克9号球衣。

  在第二节的一次暂停时,电视台现场记者采访了伊娃,她说她第一次看马刺比赛是和父亲一起。不过,伊娃并没有谈到她的爱郎帕克,据那位记者称,是伊娃明确提出不能谈这个话题。(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