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酝酿调整国青阵容 申花小将王洪亮有望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乌得勒支6月13日专电首战前曾风传国青队有可能临时变阵451,但克劳琛却来了个以不变应万变。根据常理,主教练不愿意对胜利阵容做什么变动,可来自队内消息却称这回克劳琛很可能调整先发阵容,这一调整的受益者将是来自申花队的小将王洪亮。

  王洪亮一直是克劳琛的爱将,他与周海滨的双后腰组合曾一直占据着国青队的主力位置。由于在亚青赛决赛中被红牌罚下,王洪亮受制于纪律停赛而未能在首战土耳其的比赛中登场,他的位置被来自山东鲁能的崔鹏顶替。
虽然首战获胜,但克劳琛却认为崔鹏在后腰位置上总是出现防守动作过大的情况,第24分钟就领受了一张不必要的黄牌。由于本届世青赛红黄牌出示率大大增加,克劳琛对球员们的犯规动作颇为忌惮。

  据可靠消息,王洪亮重新夺回先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不到最后一刻,克劳琛还不会正式公布结果,上轮打进世界波的赵旭日列入首发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除去崔鹏的位置外,国青队先发阵容不会有什么变化,董方卓仍将肯定坐在板凳上。脚踝陈旧性伤势迟迟不见好转的董方卓,只有上场20分钟的能力,“如果不是他的名气大,或许连报名都轮不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