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足协牵手国家广电集团 喀球赛转播结束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6月13日电(记者王娅楠) 喀麦隆足协与喀麦隆国家广播电视集团(CRTV)日前在首都雅温得签署协议,就喀足协所有比赛的转播权问题达成一致。

  据记者13日从喀足协了解,这是喀足协所签的第一个有关球赛转播权的协议。这个协议结束了此前喀足协球赛转播的混乱局面。根据协议,对于喀足协主办或有权参与的所有比赛,CRTV都拥有通过广播、电视和卫星进行现场直播或录音(像)转播的专营权。

  与此同时,CRTV下属的喀麦隆国家电台和电视台也要保证按照国际足联和非足联的规定,对喀足协的所有比赛进行规范的直播或转播。这些比赛包括:在喀麦隆本土举行的国家队、国家青年队、国家青少年队和国家女子足球队所有正式比赛或友谊赛;喀足协有权参与的、在国外举行的所有比赛;喀麦隆甲级联赛、喀麦隆杯赛、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以及非洲足联杯赛等。

  这一协议从签订之日起有效,为期一年。喀麦隆体育界和媒体对协议的签订普遍表示认可,认为这是喀足协领导层自我调整之后的一次全新尝试,是“强强联手、互利互惠”的好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喀麦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