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穆埃尔索拉里打包批发送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8 重庆晚报

  菲戈、欧文、索拉里、萨穆埃尔、波尔蒂略,皇马的一长串清洗名单已经出炉,谁会是第一个走的?现在看来,萨穆埃尔的可能性最大。

  曼奇尼总觉得没有萨穆埃尔,难以垒筑国际米兰的意式防守,他就少这一块“阿根廷岩石”。在莫拉蒂向佩雷斯试探了一下口风之后,得到的答案竟是2400万欧元把这块“石头”搬回亚平宁。

  这显然是一种欺行霸市的要价,皇马去年从罗马引进萨穆埃尔的价格是2300万欧元。但是,阿根廷人始终无法适应西甲开放式的球风,因此他的身价也一路高开低走,估计目前市值已经跌到1500万到1700万欧元左右,佩雷斯反而要涨100万欧元再卖回意甲,明摆着是在“忽悠”莫拉蒂。

  不过曼奇尼坚持要买萨莫埃尔,《阿斯报》认为,皇马是在等着砍价,从对球队的贡献来看,萨穆埃尔配得上是“被清洗第一人”,这笔交易可能因为索拉里的加入,皇马给国米一个团购价。

  将萨穆埃尔和索拉里打包出售是皇马出于平衡财政收支的需要,佩雷斯想把卢森博格用不着或者用得不顺手的球员套现,萨穆埃尔2400万欧元,索拉里800万欧元,皇马可以用这笔钱再去买颗“星星”。

  刘 耿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