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发不变阵容不便 国青欲死磕乌克兰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胡锐凯)今晚就要与乌克兰队比赛了,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说:“我们要把与乌克兰的比赛当决赛来打!我们阵型不变,首发不变!”

  第一场2∶1战胜土尔其队后,中青队理论上只需一分就可以从小组出线,因此外界猜测中青队极可能要保存实力而不会与乌克兰队死磕,而在最后一战中战胜实力最弱的巴拿马队以确保出线。但中青队教练组却想战胜乌克兰队,从而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但乌克兰并非弱旅,在今年1月的多哈八强赛中,中青队曾1∶2输给对手。因此,在荷兰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乌克兰可不是好对付的。队员不仅有身体,而且脚下技术也不错。现在我们只有死拼对手,才有可能取胜。”

  为打好此役,中青队战前详细摸了对手的底,教练张海涛说:“乌克兰队的10号组织能力太强了,我们要想克敌制胜,就必须冻结10号。”在首战中表现突出的冠城队队员谭望嵩说:“我非常渴望在比赛中继续进球。乌克兰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