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决意寻仇世纪死敌 联合会杯桑巴军团要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2005年联合会杯明天将在德国打响。联合会杯云集了世界冠军和各大洲冠军,因此被称为“小世界杯”、“冠军的节日”。最有希望问鼎的当然还是传统强豪,巴西、德国、阿根廷之间有望上演一场联合会杯的“三国演义”。刚刚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败给阿根廷队的巴西人能否复仇,将是本届杯赛的一大焦点。

  巴西队虽然缺少了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但小罗、卡卡、阿德里亚诺、罗比
尼奥撑起的巴西队仍足够豪华。巴西队在上周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1∶3惨败于阿根廷,主教练佩雷拉因此非常希望能找阿根廷队复仇。

  巴西队首场比赛将碰上欧洲冠军希腊队,这场对决可能会成为一场屠杀。大部分希腊国脚已连续22个月没休过假,在最近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希腊队的形势不佳,很可能无缘决赛圈的比赛。

  联合会杯对于2006年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他们首先要在小组赛中遭遇阿根廷。自2000年击败英格兰队以来,德国队再也没有击败过世界强队。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没带克雷斯波、阿亚拉、基利·冈萨雷斯等主力,而在国内踢球的一些国脚也因要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而不能出战,阿根廷队夺冠难度比较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