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警方画影缉拿凶手 陈永强事件将在短期内破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成立“6·11专案组”,绘制出行凶者的画影图形,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区公安局局长已经下令,要求尽快缉拿行凶者。

  因为此案件属于静止状态下的暴力行为,在犯罪嫌疑人行凶的过程中,有不少目击者在现场看到了发生的暴力一幕。从11日中午开始警方已经进行详细的调查,当晚在现场的几乎所有人员都成了调查对象,警方从他们口中已经基本上获得了犯罪嫌疑人的大致模样。
有了比较翔实的笔录调查后,警方已经根据目击者的描述,绘制出了行凶者的相貌。据透露,罗湖分局王局长对陈永强被砍事件作出的批示已经下达到罗湖区每一个派出所,严查凶手的通知甚至已经下达到每个警种。在公安局长的批示里明确指出:“一定要在短时间内抓获这起暴力犯罪的犯罪嫌疑人,给当事人和社会一个说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永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