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乙联赛广东将迎生死对手 "三驾马车"强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2005“国宝杯”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昨天战罢第三轮,云南、平煤、广东队战胜各自对手,目前已与后面棋队拉开差距,圈内人士认为,不出意外的话,这三支都拥有强力外援的棋队非常有希望冲甲。个人战绩方面,宋泰坤、芮乃伟和“韩国女婿”岳亮保持不败。

  山东齐鲁晚报棋院队昨天向云南队发起了挑战,不过他们未能爆冷,以0:4大败。
实力强大的平煤队昨天也横扫江苏吴江恒达围棋队,积分榜上紧咬云南位居第二。

  芮乃伟昨天仅用了150手就中盘击败了韩国外援金万树,三战全胜,但芮乃伟所在的云生弈手冠华队整体实力平平,3轮下来只积了3分,排名中游。倒是广东队在日本新人王苏耀国的带领下异军突起,他们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云南队和平煤队的关注。今天的第四轮比赛,广东队将迎战最大的冲甲热门云南队,两强相遇有可能决定“冲甲军团”的整体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乙联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