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发威 马刺再“拔”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孟武斌) 北京时间昨日,NBA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马刺97∶76轻取活塞,总比分为2∶0。此后的三场比赛将在活塞的主场进行。

  阿根廷人吉诺比利的速度和创造能力再次成为关键,不过不像上一场他到第四节才完
全靠自己接管比赛,昨天他从一开始就那样做了,同时也得到了足够的帮助。吉诺比利和鲍恩各自命中了马刺队11个三分球中的4个。活塞队第四节中段一度追到只差8分,但吉诺比利挺身而出,造成拉·华莱士领到第5次犯规,接着他的一次抢断一次助攻和7次罚球让马刺队迅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继首回合比赛之后,这位阿根廷人再次成为马刺的英雄他全场只投丢两球,砍下27分7助攻,邓肯添上18分11篮板。活塞的后卫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前三节几乎无所作为,防守上也无法挡住帕克和吉诺比利。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活塞队对手的场均得分低于86分,但马刺队第四节还有5分44秒时就达到了这个分数。

  此战失利,使得活塞队的形势非常危险,他们在拉里·布朗的执教下首次在系列赛中落后两场,而要想让最近九战赢了八场的马刺队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显然是难以想像的。活塞队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作战,他们去年成为首支在中间三场取得全胜的球队,但这一次难度要高许多,因为马刺队最近的四场客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

  第三场对活塞来说是生死之战,而马刺则形势大好,再拿一场便可以到达赛点,即使输掉三场客场,他们也可以在主场打最后两场比赛。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输掉前两场后赢回总冠军,而0∶3落后的球队更是没有一支能创造奇迹,对活赛来说,在这种情况下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