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奥申委对奥林匹克公园赛后利用提出新设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5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3日电 伦敦奥申委官员13日称,如果英国首都获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主体育中心所在的奥林匹克公园将在奥运会结束后改建为用于培养职业运动员和青少年运动员的综合学院。

  计划中的奥林匹克公园准备建在伦敦东区,奥运会后将转为伦敦奥林匹克学院,其中包括运动医学、体育科研和竞技比赛等多方面的项目。

  伦敦奥申委官员表示,奥林匹克学院的设想是他们对奥运场馆规划长期利用的一个范例。

  伦敦目前正在与巴黎、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竞争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全会,投票决定这届奥委会的东道主。(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