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比利让活塞“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能打进NBA总决赛的就绝非“水货”,尤其是交战双方还是前两届的总冠军,不过昨天的总决赛第二战却呈一边倒,最终马刺以97比76战胜活塞,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本周三,马刺将移师底特律开始两个客场之旅。

  马刺队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11比2,之后基本上保持着两位数领先的优势。不过,卫冕冠军活塞试图“纠缠”到底,第四节通过全场紧逼防守一度将分差拉近至8分。眼看活塞要
“雄起”,吉诺比利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突破传球帮助马刺重新稳住胜局。

  吉诺比利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当他站在罚球线上时,现场观众高喊“MVP”,“球迷这么叫我,我很高兴,但是我们不能分心,我们要保持谦虚。”

  赛后,活塞队控卫比卢普斯坦言,“吉诺比利给我们造成很大伤害。”“很受伤”的还有老帅布朗,眼瞅着奥布赖恩奖杯距离自己越来越远,老头心情自然不会好过,发布会上甚至因为拒绝回答有关裁判和技术犯规的话题,致使出现冷场的局面。

  上图为吉诺比利(左)带球进攻。新华社记者 戚恒/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