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少年天才不满3天夺6金 金童菲尔普斯重演奥运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0 新京报

  本报讯 “6”无疑是19岁的菲尔普斯的幸运数字。

  在雅典奥运会上独取6枚金牌后,在昨日上午结束的斯坦福邀请赛上,这位天才泳将又将6枚金牌收至囊中。

  但是,他对自己最后一天的表现不甚满意,因为“在水中的感觉不是很好”。

  上周六,菲尔普斯获得了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的冠军;一天后,他又获得了200米混合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昨日,他再取200米蝶泳以及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为自己的精彩演出收尾。而且在100米自由泳中,他游出了50秒10的成绩,差一点就能打破他去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称,参加这项比赛就是为了备战蒙特利尔世锦赛,“这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前两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是,第3天在水中的感觉有些下降。”

  在世锦赛到来之前,菲尔普斯还将参加国内的圣塔克来拉大奖赛。显然,他很清楚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的时间,我还需要在入水、转身和冲刺上加以提高。”(徐显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