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手术后至少修养七周 承诺一定不错过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0 新京报

  本报讯 虽然篮管中心希望姚明能在7月下旬回国,随中国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但从现在的情况看,姚明按时回国的可能性不大。

  根据休斯敦媒体报道,姚明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去除脚踝骨刺的手术。

  即使一切顺利,手术后姚明也至少要在旧金山休养两个星期,然后再回休斯敦进行
恢复训练。赛季结束之后,火箭总经理道森就在这方面做了安排,并让人为姚明制定了恢复计划,这个恢复计划至少需要4周才能完成。也就是说,姚明最少还需要7周的时间才能从手术中恢复,而他能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或许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姚明的计划得到了火箭主帅范甘迪的支持,范帅已经让姚明停止投篮训练,准备进行手术。谈到回国问题,姚明承诺他肯定会回来打亚锦赛,而且是以最好状态与国家队会合。(管维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