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第4名走向环法第7冠 阿姆斯特朗暗示目标还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30 新京报

  本报讯阿姆斯特朗正为环法赛第7座冠军而努力,但饱受退役、禁药、婚姻等负面影响的他,在热身赛中状态一般。昨日凌晨,法国的多菲内自行车赛结束,这位美国老将最终只夺得第4名,环法赛卫冕之路看不清楚。

  这项计时赛的冠军被一名西班牙选手夺走。在自己最喜爱的山地赛段,阿姆斯特朗3站夺得第3名、1站夺得第4名,这样的成绩,说明他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但也不是最好的
。不过,这位得克萨斯人似乎并不急于夺冠,而是重新找回节奏,为环法赛做准备。“我没有爆发,也没有选择什么,只是跟在其他人后面骑。但我知道,自己将从这儿走向另一个台阶。”

  赛后他暗示,自己的目标是环法赛冠军。

  除了自己热身,阿姆斯特朗的另一个任务是照顾一名队友———这名队友,在环法赛中总是为他保驾。“这是个优秀的赛程,今天我也能帮助队友了。”阿姆斯特朗最后说,“这就是比赛,这就是梦想中的竞赛环境。”

  同样是在昨日凌晨,瑞士的一个自行车赛结束,德国老将乌尔里希成功卫冕。乌尔里希是1997年的环赛冠军,此后3次夺得亚军,但去年落到了第4名。即使这样,人们仍认为他是最有希望结终阿姆斯特朗的人选。今年的环法赛将于7月2日至24日进行,到时候,两人之间势必又是一番好争斗。(肖子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