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后卫跟腱受伤 巴西全能后卫退出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7 新京报

  西足协昨日证实,后卫贝莱蒂由于跟腱受伤,已退出了本届联合会杯阵容。29岁的贝莱蒂效力于巴塞罗那队,上周日他发觉右脚疼痛难忍,随即缺席了球队的集体训练。

  澳洲国门雄心勃勃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尔昨日表示,他相信此番联合会杯的体验,将帮助该队30年来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今年9月,澳大利亚将与所罗门群岛队进行大洋洲预选赛决赛,胜者将与南美区第5名角逐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塞维利亚任命新帅塞维利亚队昨日任命拉莫斯为新任主帅,已接替一周前离职的卡帕罗斯。50岁的拉莫斯曾执教过包括塞维利亚队同城死敌贝蒂斯在内的多支西甲球队,并率后者打入了两年前的联盟杯赛。(朱明)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