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6.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7 新京报

  瓦伦西亚签门将

  在克鲁伊维特转会告一段落后,瓦伦西亚队终于签下今年夏天第一单,前列万特队的门将胡安·莫拉昨天和“蝙蝠”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他将向卡尼萨雷斯的主力位置发起挑战。

  小小罗为海啸捐款

  C·罗纳尔多通过12日晚上在雅加达举行的义卖活动和当地企业的赞助,为在去年12月遭受海啸袭击的亚齐省灾民筹款10亿盾(约合10万美元),用于该省的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

  皇马三号门走人

  终于有人离开皇马了。替补门将塞萨尔在坐了5年的板凳后终于决定离开伯纳乌。昨天,33岁的塞萨尔自由转会到了萨拉戈萨。塞萨尔于2000年从瓦拉杜利德转投皇马,但一直充当替补。

  斯米切尔转投法甲

  捷克中场斯米切尔昨日以自由转会的身份,与波尔多队签约两年,这也是32岁的他第二次登陆法甲赛场。斯米切尔曾在上世纪末在朗斯队效力3年,并帮助球队赢得了1998年的联赛冠军。

  蓝鹰瞄准日国脚

  觅得新帅后,拉齐奥又把目标放在了日本中场小笠原满男身上,但后者所在的鹿岛鹿角队宣称,目前并没有收到意方的求购信息,即使对方有意向,俱乐部也不打算放走球队的核心球员。

  (朱明 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