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专擅捧“杯” 埃姆雷板凳坐“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4 新京报

  土耳其人赛季间歇期可能转会英超

  别看曼奇尼执教时间不长,但他可谓名副其实的“杯赛之王”。2001年和2004年,曼奇尼曾分别率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加冕意大利杯;而一旦国米今年如愿登顶,他便将完成5年内3度捧杯的惊人伟业。不过米兰少帅本人对此倒十分冷静∶“我们还不能急于庆祝,不要忘记伊斯坦布尔的那场冠军杯决赛,至少我们还有90分钟的比赛要打。”

  除了比赛,转会市场上的国米也有所动作:蓝黑军团昨日证实,该队中场埃姆雷已受到了多支英超球会的垂青,并有望在赛季间歇期转会英伦。埃姆雷自2001年加盟国米后,始终无法确立主力阵容的一席之地。本赛季在联赛中仅出场19次后,土耳其人终于打定了离开的念头。(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