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与枪手 瞄准赫勒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14 新京报

  新帅还未定主力要转会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王娜)斯图加特新的教练人选还没确定,又一名主力球员赫勒布的转会游戏又要开始。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打算出价1200万引进斯图加特的这名白俄罗斯籍中场球员,另外切尔西也对赫勒布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虽然他与球队的合同到2008年才到期,并且也没有像库兰伊那样事先约定解约金数额,但是斯图加特表示,如果英国俱乐部提供的金额有足够的吸引力,他们会考虑同意赫勒布转会。

  该队经理表示:“我们正在等着对方给出一个具体的议案,然后看看对方能给出的最高价是多少。”

  赫勒布的经纪人日前否认了前者已经同阿森纳的代理人就此事正式接触的说法,但是他也催促各方赶紧作出最后决定。他说:“赫勒布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他也很希望能早点知道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另外他还表示后者留在原球队的可能性是50%。

  关于斯图加特一直在寻找教练一事,该俱乐部经理说,目前和所有候选人的接触已结束,我们现在正在做分析工作。奥地利的瓦尔特、瑟莱德和沃尔夫冈·沃尔夫、前任助理教练巴拉考以及特拉帕托尼都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66岁的意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刚刚和他的前一个球队本菲卡解除了合同,有媒体认为,斯图加特将在周二宣布与特拉帕托尼签约的决定,但俱乐部发言人否认了这一点,他说:“目前我们的教练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这位曾在拜仁执教过的老帅对重返德甲也作出了设想:“斯图加特?一个美丽的城市,一支优秀的球队。”

  瑞士国脚弗雷目前已经成为接替转会沙尔克04的库兰伊的最佳人选,幸亏有后者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斯图加特才有能力引进这名球员。这个26岁的瑞士人是上赛季法甲联赛的最佳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