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缘中超杯四强心有不甘 现代主帅沈祥福不服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一场比赛的胜负在整个赛季中并不显得那么重要,”沈祥福昨天带队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但我们不会放松任何一场比赛,因为一个队的进步就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尽管在周日的比赛中输掉了比赛,但沈祥福还是一如既往地平静。

  “比赛的过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队员们很努力,山东队本身的特点并没有发挥出来,被我们抑制住了,就从一点就可以说明我们的战术是成功的,当然一些细节问题也还需
要提高,这也为球队的进步提供了可能”,沈指导总结起昨天的比赛又恢复了那副严肃的表情。他还表示,在比赛中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他感到非常欣慰,无论是老队员陶伟、杨璞、徐云龙以及隋东亮,还是年轻队员黄博文,在球场上都始终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完成了赛前教练组布置的战术要求。

  7月2日联赛恢复后,北京现代第一场球就将又遭遇鲁能,沈祥福对此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足协杯,至于那场联赛我们也会非常重视,毕竟山东鲁能是强队。”刚好记者看到沈指沙发上有一张《齐鲁晚报》,随手翻了翻上面关于鲁能同现代比赛的报道,报道中写到图拔认为现代队是他们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足以充分肯定现代队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

  最后,沈祥福说:“虽然鲁能队人员更整齐,但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的信心更强了,失败有时候也不一定是件坏事情,可以激烈我们更加强大。”(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