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回归今天正式训练 国青弃将闫相闯昨日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在与队友分享了战胜土耳其的喜悦之后,闫相闯昨天回到了北京,今天他将正式归队报到并参加训练。

  尽管没有进入最后的大名单有些失落,但到家的感觉毕竟舒服,他还是那张笑脸,见到刚从济南回到北京的队友还开起了玩笑。因为是刚刚回到北京,教练组并没有让他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

  球队训练完毕,杨祖武赶回了俱乐部。同沈祥福聊了两句后,就对赵旭东说:“你把闫相闯叫到我办公室去。”“我没看见他,可能出去了吧。”赵旭东说。“是出去了,大约一个小时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杨祖武。“回来也不到我那去一趟。”杨祖武边上楼边说,关切之情尽显。

  回到办公室刚一坐定,杨祖武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你在哪呢?我都没看见你。”

  一听就知道是小闯,心里关心,可杨大爷嘴上还是不饶人。电话那边说了两句,就听杨祖武应道:“我也不能总在球场啊,这报纸上说你落选是因为眼睛近视,有500度,你也不看看。”隐约听到电话里边的闫相闯说:“太夸张了,哪有那么严重?”

  (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