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魏新顶撞教练:站在那儿 我不是废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从上个月底国家队集中以来,训练场上还算平静,但昨天的训练中魏新却和教练李树斌闹出了一些不愉快。

  因为冰雹,昨天的训练被临时推迟到晚上7点开始,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定位球和任意球的攻防演练。

  在一个角球战术训练中,主持训练的李树斌让担任防守任务的魏新站到球门的前角区域,守住位置。但是魏新对这一安排显得不能理解,“我站在那干嘛,那我不是废了?”魏新对身边的李毅抱怨着说,但是李树斌坚持让魏新一定要守前点,他表示如果对方进攻队员突然去抢前点的话,就很难跟上对手的,李树斌的话音刚落,肇俊哲的一个任意球就专门打前点造成了威胁,准备有些不足的魏新马上受到了李树斌的训斥;情绪上受到影响的魏新在此之后的又一个角球时又受到了李树斌的专门叮嘱,结果他当时就不耐烦地要往场边走,幸亏徐韬过来抓住了他,安抚几句,魏新才又重新投入了训练。

  由于位置上的原因,朱广沪没有看到这一幕。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还专门向李树斌和徐韬了解情况,朱广沪在晚上还特别找到了魏新进行了谈话,魏新表示,当时的意见出现分歧纯属业务上的观点不同。无论以后教练怎么安排,自己在训练中不会再出现这种闹情绪的现象。

  (艾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