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希望只赔广告不赔钱 三元公司起诉“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姚国繁)“国家奥体中心的官司我们还没接到诉状,对于三元的官司现在来看只能走法律程序了。”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最近几天,忙完了俱乐部的经营合作几件大事后,张曙光立刻返回北京,除了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张曙光面对的还有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诉。据称,后者已经把辽足告上了法庭,索赔202万元人民币。

  张曙光在北京期间曾与对方进行了一次沟通,但效果并不好,“三元公司不久前换了领导,对于我们提出的以广告置换的赔偿方式并不感冒,没办法,只能走法律程序了。”

  张曙光认为,“以广告置换的形式赔偿在目前是比较实际也比较可行的,对方让我们直接赔付人民币我们不会接受,因为当时辽足与北京三元公司签订冠名合同后回归沈阳是迫不得已的,在法律上应该说得通,沟通没有结果就等着法院宣判了。”

  而对于另一起国家奥体中心的起诉,张曙光则表示“我们还没接到法院的通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