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演亚洲杯决赛警示队员 李树斌指挥李玮峰做示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因为下午3点突然下起瓢泼大雨和冰雹,国家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被迫推迟两小时,队员们挑灯夜练,重点磨合了任意球和角球。

  国家队在香河的集训逐渐进入收官阶段,球队的训练也进入针对性阶段。由于天气突然变化,加上场地里还有积水,国家队并没有安排队员进行全场攻防演练。

  在做了一组游戏之后,李树斌就带着队员练起任意球。

  任意球一直是国家队赖以生存的重要得分手段,同时在这方面经常失分也是老毛病,所以这也成为教练组的工作重点。让队员站好位置之后,他就拽过李玮峰做示范,并举例子说,“亚洲杯决赛的那个失球你们还记得吧,如果这样站位,就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站在一边旁观的朱广沪也走过来,他也强调要站好位置。

  杨璞的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赢得满堂喝彩,紧接着杜威就还以颜色。李树斌对一脚出球的要求也很严,凡是有停球动作的队员,都要把球权交给对方。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