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停”之风刮到湖南湘军 陈渝王华两主力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8 新京报
  
“三停”之风刮到湖南湘军陈渝王华两主力被罚
资料图片王华(右)近期难有在场上如此狂奔的机会了。

  本报长沙电(特约记者刘志强吴蓓)“今天,主要是宣布一项决定。陈渝、王华在6月11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中连续出现与他们训练水平不符的情况,发挥极度失常,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陈渝、王华实行‘三停’,即停训、停薪、停赛并离队回家进行反思的处罚。”

  昨天下午,湘军足球俱乐部在贺龙体育中心的湘军俱乐部会议室召集省会媒体举行
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在会上向与会媒体记者非常严肃的宣布了这一决定。

  “昨天晚上,我们一直都在看录像,在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这两名球员竟然出现了十五次失误,严重违反了中后卫球员的防守原则。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对他们进行处罚。“湘军队主教练李辉沉着脸对所有记者说道。

  在湘军足球俱乐部的会议室里,李辉带来了一个当天比赛的光盘,就着电视,他给现场所有人员仔细讲解了这两人出现的十五次失误。“平时在训练中,我们都是要求后卫队员一定要将对方球员放在自己身前,这也是所有踢球人都知道的原则性问题。

  但这场比赛中,他们多次违反了这一原则。“李辉指着比赛画面,让大家注意陈渝和王华的表现。结果,在他指出的比赛片段中,这两人确实多次将对方进攻队员随意的放在了自己身后。这也导致了湘军队的门前多次出现险情,不过由于其他后卫队员和门将的努力,才没有形成失球。随后,在下半场第19分钟和第22分钟,陈渝和王华先后被换下场。李辉也没办法:”本来,在比赛中换中卫是大忌,但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忍痛割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