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级指示)俱乐部同意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8 新京报

  宁可成绩差,但求作风好

  “今天下午,我们俱乐部所有高层开会专门研究了这一问题,最终同意了教练组的这一决定。我认为,无论什么时候,正义都是占上风的。”宁建农的话里有深意。

  现在,无论是教练组和俱乐部都清楚,对外界宣布这一决定后,肯定将会掀起一场轩
然大波。“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将球队稳定下来,控制好。不过,从最近一段时间教练组的工作来看,球队的情况非常稳定。”宁建农非常乐观和自信。同时,他还表示,俱乐部将会绝对支持教练组的决定,“我们今年即使不要成绩,也要打造出一支好的队伍。

  之前,我也说过了,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打基础,第一个是作风基础,第二个是球队基础。哪怕球队成绩再不好,只要我们有了好的作风,湘军足球就还有希望。“

  最后,宁建农还提醒所有球员,“从今天开始,过去的一切既往不咎。即使以前犯过更严重的问题,只要现在改了,就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