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当前双方心态迥异 中青忙备战乌克兰忙休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50 新京报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是世青赛的休战日,但记者在中青队下榻的酒店大堂里并没有见到一名国青球员,据了解,当时全队正在召开赛前准备会,克劳琛同上一场比赛时一样,为每位队员发一张战术纸片,上面分析了乌克兰队的战术特点和一些核心队员的技术特点,并特别注明了防守队员应该注意的事项,非常详细。

  相比于中青队,乌克兰队则要显得放松很多。

  记者在酒店大堂里注意到,乌克兰队球员三三两两地散坐在各个角落里,上网的上网、喝咖啡的喝咖啡、聊天的聊天,他们丝毫不在意周围的中国记者对他们的关注。当有记者向该队一名官员提出采访的要求时,该官员愉快地同意了,还特地找来他们队的一名随队翻译。据这位官员介绍,乌克兰队已经准备好了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再在赛前做什么特别的安排。我们有自己的特点,中国队也有他们的特点,通过首场比赛以及此前的相互了解,我认为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谈了。”对于中青队的优势,他也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是的,这支球队有几名速度非常快的队员,个人能力也很突出,他们在前场的拼抢也很凶,每球必争,信心非常强。但是,我们已经针对中国队的这些优势制定了必要的应对措施,具体是什么措施,当然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

  虽然这位乌克兰官员不愿意预测同中国队这场比赛的比分,但是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任何一方获得胜利,都将提前取得出线权,对于这么好的机会,我想谁都不会轻言放弃。”根据赛程,乌克兰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小组种子土耳其队,如果这场比赛他们不能拿下中青队的话,他们极有可能在最后一轮陷入与土耳其队的恶战中;而中青队的赛程都相对比较有利,只要这一场能够战平乌克兰队,在最后一轮面对小组最弱的巴拿马时,形势则要好得多。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