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活塞再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8 东方早报

  拉里·布朗又发怒了,尽管他明知道那样会换来一次技术犯规。

  活塞再度客场惨败,当然有自身发挥不佳的因素,但是老布朗并不认为问题就是如此简单,终场前3分54秒他之所以冲到场边对着裁判大喊大叫,就是因为裁判在胜负已定的局面下、居然还给了比卢普斯一个技术犯规。没错,这里不是底特律,但是卫冕冠军认为自己应该得到起码的尊重。

  犯规次数25比19,罚球次数16比34,活塞队当然会觉得窝火。“我们在第四节好不容易把比分差距缩小了,但是对手随后却一次次地站上了罚球线,让我们的一切努力化为乌有,”比卢普斯显然是在竭力压制心头的怒火,“你说我们怎么可能提起精神来?”

  活塞队这场比赛一共被吹罚了3次技术犯规,其中一次就是布朗在为比卢普斯鸣冤时所得,但真正致命的打击还是来自第一节时裁判频频响起的哨声。开场没有多久,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就各自领到了2次犯规,郁闷的普林斯被换下场时简直快要哭了出来,而他那些束手束脚的队友们只能任由马刺队首节就砍下30分。

  “我觉得我们在场上的侵略性还是不够,”拉里·布朗根本不认为防守的疏漏应该归咎于自身,“我们过早地被犯规拖了后腿,所以在场上肯定无法表现出应有的侵略性,大家打起来都太过拘束。”在布朗看来,活塞队在攻防两端感受到的不同压力给球员们的发挥造成了很大影响,所以队员们很多轻而易举的上篮也无法得分。但是,他又不可能直接将矛头指向裁判,那样只会招致罚款和此后比赛中的更多“关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布朗就流露出了自己狡猾的一面。当记者问及他是否对当值裁判有看法时,老帅阴沉着脸,仔细听完问题后,说了声———“下一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