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也想拿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7 新闻晨报

  在中国队和乌克兰队双双首轮获胜之后,B组第一基本上成了中乌两队之间的较量。因此乌克兰队也把对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他们的主教练米哈依利琴科表示:“我们和中国队谁能获胜,谁就夺得小组第一。”

  米哈依利琴科把B组的土、中、乌三队视作同一档次的球队,他认为这三队之间各有胜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说:“我看了中国队和土耳其队的比赛,你们确实打得相当成功,但
你别忘了,中国队和乌克兰队比赛就从来没获得什么好处。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等着比赛开始。”乌克兰代表团团长伊什琴科更是明确地说:“只要小组出线,乌克兰队就有希望进四强。”

  让米哈依利琴科颇感自豪的是,乌克兰队中拥有两名值得世界关注的新星,8号(阿列夫)和10号(米洛夫斯科伊)。和巴拿马队的比赛中,阿列夫独中两球,他从中路的突然插上往往能制造很有威胁的杀机。首战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的米洛夫斯科伊被认为是东欧目前最有前途的新星。他的速度非常惊人,虽然只有20岁,却已进入基辅迪纳摩的一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