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个老总都要给他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9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周六,王励勤一定很幸福。因为他有两个“家”,大家都在悄悄的准备给他一个生日惊喜。上海圣雪绒俱乐部老总王戈,斩钉截铁的说:“王励勤,他还是我们的人啊!”浙江海天老总张建国也争着要为王励勤庆祝:“励勤的妈妈是宁波人,王励勤在这里就像和自己家里一样!”

  早在6月8日,乒超联赛第二轮“浙江德比”上演时,王励勤的新东家浙江海天俱乐部
就策划着为王励勤办一个生日晚会。“什么都准备好了,最后一问王励勤,那天并不是他生日。他的生日要18号呢!”老总张建国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谈起王励勤为何选择浙江时,张建国提到了一点:“王励勤在宁波有好多朋友,他妈妈也是宁波人,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

  “俱乐部对我挺不错的,住宿、饮食方面条件都很好。”王励勤说。据张总介绍,球队客场比赛时,5名队员中只有王励勤一人享有单间的待遇。“王励勤的生日我们都有准备,只是上次发生了点‘意外’。”张总说。

  而12日上海圣雪绒客场对阵浙江鸿翔时,结束比赛回到浙江的王励勤也应邀来到海宁观看比赛。“银川的球迷可能在感情上一时还接受不了吧。”谈到18日与浙江海天的比赛时,王戈说。而当得知这天正是王励勤27岁生日时,王戈惊喜地说:“哦!是吗?你看我都忘了!以前王励勤每年生日都不在队里,我们都没有机会为他庆祝。这次真可以考虑下了!王励勤,他还是我们的人啊!只是今年转会去别的俱乐部打球而已,他的组织关系还是在我们这里。”

  作者

  :本报记者 邹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