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吸取汕头6-10特大火灾惨痛教训,清理消防设施“欠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2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三合一’企业拒不整改的坚决查封,公共聚集场所消防设施‘欠账’的限期整改,危旧民房不能修缮的立即拆除!”昨天下午,副市长林天虎再次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要用铁腕来抓安全生产。

  为吸取汕头6·10特大火灾惨痛教训,根据泉州市委副书记、石狮市委书记李建国,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的要求,副市长林天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昨天下午突击检查
了我市部分“三合一”企业、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改和危旧民房清理整顿情况。

  某大厦是座高层商住楼,1-5楼为商场,但消防人员在检查中却发现该大厦存在消防分区过大、没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瘫痪等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在天都大酒店,检查组发现这里只有一个安全通道,不合乎消防要求,遂责令其限期整改;位于湖滨街道金林社区彬丽大厦二楼的名彩服装印花厂是典型的“三合一”企业,检查组立即对该企业进行查封,责令停产。

  随后,检查组来到林边社区实地检查危旧民房清理整顿情况,并初步决定本周内在该社区召开全市清理整顿危旧民房现场会。(记者傅文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