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嘉禄花苑即将网改住户用电不再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2 石狮日报

  本报讯 嘉禄花苑小区住户用高价电的烦恼有望得到解决:近日,经过有关部门协调,嘉禄花苑小区电网网改将拉开序幕。

  石狮嘉禄花苑小区的住户日前反映,他们用的电费至今仍是0.7元/千瓦时。住户们称,该小区变压器是由小区出资安装,电费一直以来也由小区管理处收取。他们希望市政府能敦促电力、物价部门将小区电网纳入全市网改对象并抓紧改造。

  接到来信后,市政府王金战副市长立即作了批示:要求市经济局、电力公司协调解决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

  经市经济局、电力公司与嘉禄房地产开发商、花园城居委会、业主会及理事代表在嘉禄花苑专门召开协调会并达成以下协议:1、同意对嘉禄花苑小区进行网改;2、开发商同意将小区内的变压器无偿移交给电力公司;3、本月开始着手一户一表改造准备工作;4、电力公司将嘉禄花苑小区的网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争取在今年底全面完成一户一表改造工程。(许作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