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夺冠丢人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伯明翰精英赛的冠军奖金只有9.3万美元,还不够莎娃一个月的开销。可是她却坚持打满了五场比赛,原因只是“这里拥有最像温布尔顿的草场”。昨天,她以2比1击败扬科维奇,为其温网卫冕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是莎拉波娃在草地上的第17场连胜,也是她连续第三次在草地上称王(前两场为去年的伯明翰精英赛和温布尔顿锦标赛)。赛后,二号种子兴奋地发表了冠军感言:“在这里
,我得到充足的热身和锻炼,对于即将到来的温布尔顿锦标赛来说,这一点更是非常关键。”

  这周对扬科维奇可一点也不美好,不但在决赛中功亏一篑,而且还被莎娃狠狠地挖苦了一番。说起来两人还是校友,同在波里泰利网球学校长大,不过自毕业后就没再碰过面。

  当时比赛正进行到第二盘末,扬科维奇左腿严重扭伤,不得不请医生包扎。暂停八分钟后,这位2001年的澳网青少年冠军缠着绷带上场,将胜利推向莎娃一方。赛后,扬科维奇认为对手是沾了自己负伤的光,可莎拉波娃却一点也不领情,她说:“你又不是唯一一个在比赛中大腿受伤的选手,我想我根本用不着说抱歉。”

  除了扬科维奇外,澳大利亚人斯托索也对这个俄罗斯美女颇有微词。她俩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由于一女招待在场边草地晕倒,比赛暂停了五分钟。趁莎娃分神的功夫,斯托索突然发威,以6比3赢得第二盘。结果莎娃那位著名的老爸立马冲着女儿开火,其超高的分贝受到裁判沙乐斯的警告。赛后,斯托索说:“她真厉害,我的意思是,他们一家都很厉害。”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