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足新贵族家底解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9 三秦都市报

  民足联赛在西安高温季节依然高烧不退,本赛季新晋豪门与老牌劲旅争奇斗艳,老牌劲旅华仁医院、迪曼门窗,新晋豪门则有丹臣泰丰桥架、电信实业300、团结龙、金城绿景、掌中轩,此谓民足7豪门。本报本期探秘5个新晋豪门,告诉大家新贵族的秘密。

  贵族一:电信实业300该队球员家底基本是原职业球员,来自五湖四海,有国力、上海申花等多名原二线球员,注册球员有18名。该队的赞助商陕西电信实业公司集科研、设计、
施工、监理、教学、医疗、物资供应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以信息公司主营业务9696300为品牌主体,组建电信实业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冠军。

  贵族二:丹臣泰丰桥架该队的球员家底基本上是国力、安馨园等球队的一线球员。每场比赛对球员有小额补助,球队的领队是周伟占,南方的生意人,具体赞助商不详。

  贵族三:金城绿景规划此队球员的家底基本来自丈八足球学校,老板喜球,由员工李龙具体操作,赞助商是陕西省成立最早的民营规划设计单位,今年在输给迪曼门窗后,仍雄心勃勃,欲取民足前三。

  贵族四:团结龙足球队该队来自谭家街道办团结村,球员的家底以西安石油学院的校队为基础,辅以村民若干,该村民营企业较多,在村委会的支持下,解决球队的经费问题,该村欲以球队为窗口,树立该村的良好形象。

  贵族五:掌中轩足球队 该队的球员家底以社会上的足球精英为主,核心是刘卫平,赞助商是掌中轩鹅掌火锅城。球队今年的目标是打进前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