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美帆赛,中国人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34 东方早报

  早报讯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前哨战路易·维登赛(按照美帆赛规则,只有在该项赛事中获胜才有机会挑战上一届美帆赛冠军),本周在西班牙风景名城瓦伦西亚拉开战幕。

  今年,举办了154年的美帆赛吹来一股强劲的东风,上月初正式报名参赛的“中国之队”(CHINATEAM)令整个大西洋兴奋不已。

  西班牙时间6月15日,“中国之队”将正式亮相瓦伦西亚。目前“中国之队”法方工作人员已经先期抵达,正在进行诸如锚运、整帆、装船等工作。

  原计划“中国之队”老板汪潮涌要15日飞临瓦伦西亚,出席起锚仪式,但由于工作关系未能成行,“可能会晚一天到那里,这次我会带一名中国船员亮相美帆赛。”虽然本届“中国之队”没有一名中国船员,但是汪潮涌还是希望让世界知道,这个船队属于正在崛起的中国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