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女足名单今公布 裴家军老队员比例在4人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6 东方早报

  裴恩才和教练组昨天将选秀名单汇总到中国足协,在经过进一步筛选后,中国足协将在今天公布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而裴恩才明天也将在香河首次执起女足教鞭。

  裴家军一期的队员在30人左右,事实上,除了个别球员外,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确定,足协也已经通知了各家俱乐部,要求她们在15日赶赴香河报到,昨天裴恩才和教练组的工作只是将一份35人左右的名单压缩到30人左右。

  裴恩才的选秀方针是“眼前利益结合长远利益”,老队员比例在4人左右。由于国内有发展潜力的后备人才不多,比赛经验尤其大赛经验不足,因此,裴恩才还将大量起用中生代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