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事件成国足焦点 众国脚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孙可)昨天,回俱乐部参加中超杯比赛的十几名国脚又回到了香河,但训练中却少了往日的热闹,陈永强的受伤缺席让这次训练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更是彻底搅乱了国足的训练计划。

  回俱乐部参加中超杯比赛的十几名国脚在昨天全部回到了香河,当然,少了一个陈永强。而队员们纷纷向深圳的几位国脚打听陈永强的伤情,并且让对方给陈永强带回去问候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能够尽早重返国家队。昨天除了几位队员身体有恙,共有24名队员参加了训练。只是一场不期而遇的雷雨让国足的训练推迟了两个小时。

  昨天下午5时,国足照常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助理教练李树斌看着天摇摇头,“都回去吧,如果雨停了7点再练。”他掉过头对着记者们说:“主要是怕打雷,下点雨倒问题不大。你们要看训练就得7点了,今天主要就是任意球,没什么特殊的。”

  下午7时,任意球训练是在分组对抗中进行的。不过正如助理教练李树斌所说,无论是任意球还是角球都没有什么新意,教练强调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实际上并不应该占用一支国字足球队太多的时间。

  明天下午,国足将离开香河基地飞往长沙备战在那里进行的首场中哥之战。孙继海与李铁也将在16日前往长沙与国足集合,但考虑到身体因素,他们将不会在比赛中亮相。

  本次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已全面展开,据组委会介绍,目前门票销售形势非常不错,一些中低价位的票已经销售了将近一半。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